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10:13 作者: 浏览量:[]



为增强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组织发展情况,学院于9月12日下午在雁山校区图书馆召开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军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本次教育大会。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梁军教授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大学生正确的选择”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四个部分进行授课。首先,梁书记介绍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党带领着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程,教育大家要从历史中汲取坚定的信仰、信念和信心,汲取理论创新力量,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动力和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精神。随后,梁书记从“党的事业发展需要青年”和“青年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培养”着手,帮助学生树立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意识。最后,梁书记详细为大家介绍入党条件和流程,强调严格规范入党程序,提高自我管理和教育意识。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让同学们详细地了解和认识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同学们的入党热情,更是为党组织注入新的血液,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注入新的活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新的动力。

 

入党启蒙大会现场

上一条:土添新绿,建增累榭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