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22:21 作者: 浏览量:[]



9月9日晚,测绘学院在雁山校区地学院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班主任出席本次见面会,学长组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活动。本次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主持。

会上,刘立龙院长首先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向2019级新生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术科研、荣誉获奖及与未来发展等相关情况,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诚挚祝愿。紧接着,2019级新生代表罗光辉同学作了发言,他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学长学姐的感谢,并阐明了大学生涯初步规划。随后,2019级全体新生在学生代表张修文同学的带领下进行新生入学宣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作了重要讲话。他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开启全新大学生活的祝贺,指出大学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二是要做好生涯规划,一步一个脚印走好大学路;三是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四是要勤奋求知,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素质与科学文化素质。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强化了新生对我院的了解与归属感,增进了我院师生间的交流,同时为学生们指明了未来四年的学习和发展方向,为他们尽快融入新的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上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