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9:56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学生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9月26日,商学院在屏风校区7307教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在会上,沈副书记对学生日常安全教育、班级管理、学风建设以及2016级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中着重强调了国庆假期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班班主任开好国庆放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外出学生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督促好在校生每日签到,切实掌握学生动向。最后,沈副书记对学院班主任们的工作支持表达了感谢。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为班主任开展班级管理工作明确了重点和要点,为商学院学生工作的质量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合力基础,有助于推进商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晚归、外宿及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