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晚归、外宿及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21:16 作者:熊艳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及学生外宿清查工作,切实做好宿舍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学院于9月24日晚进行宿舍晚归、外宿及安全隐患排查。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楼管委学生参与本次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分两个小组,有针对性、目的性的对宿舍外宿、晚归及安全问题进行深入排查。此次排查除了对学生晚归及外宿的情况,强调外宿的潜在危险及学校对晚归和外宿的严肃处理方式,更重要的是对宿舍安全隐患的监督,着重排查学生是否违反校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等一系列可能出现的问题。辅导员们认真细致地落实排查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及时指出问题,并要求其进行整改,最终排查结果显示全院学生无外宿情况。

本次排查工作强调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构建和谐安全宿舍的重要性,提升了同学们对外宿潜在危险性的认知,加强了学院的宿舍管理,对学院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起到促进作用。

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功伟绩进课堂”宣讲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