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功伟绩进课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8:47 作者: 浏览量:[]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商学院通过以全体学生“同上一堂课”为载体,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功伟绩进课堂”宣讲活动。

为了开展好本次宣讲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习研究,精心备课备讲,在晚教育课堂上通过PPT讲解和视频观看的形式给学生们讲述党史、国史,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丰功伟绩,引导学生深入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商学院学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现场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晚归、外宿及安全隐患大排查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