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21:11 作者:熊艳 浏览量:[]



为全面提高班主任的育人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的有效性,学院于9月27日在12217会议室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全院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李南围绕本学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班主任要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特别是“十一”长假即将到来,各班要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将安全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二是班主任常规工作要落实到位,工作不落实等于零,工作要落实必须重视态度和责任担当。

三是班主任要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

此次会议对班主任本学期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使班主任老师们明确了新学期各项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学期班级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班主任会议现场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功伟绩进课堂”宣讲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