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1:34 作者: 浏览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30日下午,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副书记罗义淞,副院长郑文俊、黄燕玲、贺剑武,院长助理王荣出席典礼,各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与342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罗义淞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典礼上,老生代表风景园林16-3班刘欢欢、新生代表旅游类19-6班何佳乐两位同学先后发言,交流大学生活感悟和学习规划。教师代表安启在发言中,鼓励新生要满怀热情、坚定信念,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新生活。

副院长郑文俊致辞,向新加入学院大家庭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勉励同学们一要勤学,多读书;二要勤思考,多研究;三要勤“玩”,会“玩”;四要勤爱,多互助。

最后,党委书记王璐讲话,他善于运用小故事讲解大道理,语言幽默而富有哲理,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受启发。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不忘求学初心,勇担使命,做有家国情怀、有真才实学的旅院人”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继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典礼中,学院主持人队集体朗诵《我们这样爱国》,同学们情感饱满、铿锵有力,瞬间烘托出庄重严肃的气氛;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庆生,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抒发着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与自豪。

最后,典礼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开学典礼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王璐讲话

学院副院长郑文俊讲话

学院教师代表安启讲话

诗朗诵《我们这样爱国》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