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桂林理工大学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2:47 作者: 浏览量:[]



10月8日下午,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桂林理工大学决赛)在我校雁山校区12栋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教师陈慧青、徐爱琳、孙玮、杨艳、邢芸担任评委。我校120余名学生到场观赛。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介绍,本次大赛正式开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并抒发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展望,此次演讲的主题是“My big story in 2049”。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依次上台进行限时三分钟的英语演讲,在演讲结束后由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进行提问并打分。在大赛上,选手们以自信、大方的神态及流利、标准的英语发音进行激情演讲。现场气氛活跃,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比赛最后,各位教师评委与所有参赛选手合影留念,至此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不仅赞颂了伟大祖国的蓬勃发展,还为我校学生锻炼自身英语能力、提高自身英语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本次大赛提高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及自主性,促进了我校英语文化氛围的良性发展。

大赛现场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庆祖国成立70周年——我与国旗的最美合影”国庆特别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