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庆祖国成立70周年——我与国旗的最美合影”国庆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2:49 作者: 浏览量:[]



在祖国70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9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我校雁山校区一号食堂中心广场顺利举行为期一天的“庆祖国成立70周年——我与国旗的最美合影”设点宣传活动。我校全体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线下设点宣传为主,结合线上全媒体(微信公众号、官Q)宣传,宣传的同时接收报名信息以及参赛照片。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吸引同学们与小国旗合影,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活动并且积极参赛。活动正式开始后,同学们纷纷前来设点处咨询了解,并踊跃地与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准备的小国旗、祝福语KT板合影。现场同学热情高涨、氛围热情洋溢,参与人员络绎不绝。最终,此次宣传活动在欢乐中落下帷幕。

此次与国旗合影的国庆特别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的政治觉悟,展现了桂工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的良性进步。

外院蒋玄老师前来合影

活动咨询现场

活动报名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榜样风采汇华章”优秀学生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桂林理工大学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