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8:47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12月9日下午,商学院院在屏风校区72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主持。

会议伊始,沈菲菲副书记从学院就业率以及考研情况等方面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安排,并特别强调要加强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关注和指导,对学生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供及时帮助,确保建档立卡学生100%就业。接着,学院党委书记白永生对就业工作部署进行补充,指出各负责人要压实责任,总结往年经验,做到就业工作开展过程有跟踪、重点有记录,困难有预案,结果有成效。

本次推进会为下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提升、提质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学院各方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并共同推进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召开“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精神”座谈研讨会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精神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