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相关领导亲切慰问2020届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7:41 作者: 浏览量:[]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增强备考学生信心,商学院副院长蒙永亨、党委副书记沈菲菲及毕业班辅导员前往教七栋考研自习室,对备战考研的学生进行指导、慰问。

学院副院长蒙永亨结合自己的备考经历分析了考研这一选择对学生自身今后学习、生活的重大影响,并从多个方面为大家总结了考研的注意事项,特别叮嘱大家考研最后冲刺阶段要注意劳逸结合,妥善安排复习与休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考研信心,保证睡眠,安心备考,学院将积极做好考研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最后,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牛奶、咖啡等慰问品,同时预祝考研学子取得佳绩,能够被心仪的院校录取。

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近年来,学院研究生报考人数、录取比例以及录取学校层次都在逐年提升。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群体中积极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上一条:商学院第一届“商舍+”系列活动顺利开幕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召开“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精神”座谈研讨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