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晚未归与安全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7:49 作者:余东东、张劲彪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排查学生晚归、外宿工作通知精神,进一步维护学生宿舍良好秩序,加强学生管理工作,1215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及全体辅导员对屏风校区、雁山校区学生宿舍进行晚归、未归及安全排查活动。

在本次查寝过程中,辅导员重点排查学院学生晚归、未归的情况,也向同学们强调寝室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切不可粗心大意。与此同时,针对寝室卫生和个人财产安全,唐丽华副书记更表示舍长要负起责任,督促全寝同学爱护寝室环境,妥善保管贵重物品。除此之外,辅导员也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向学生了解寝室生活情况,询问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宿舍晚归、用电安全排查工作的开展,此次查寝,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晚归、未归及寝室安全问题的重视,有利于学生能继续保持这种安全防患意识,防微杜渐,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美好的宿舍环境,也让辅导员对同学们的寝室生活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

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走访学生宿舍

辅导员关心学生学习生活


上一条:化生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第一届“商舍+”系列活动顺利开幕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