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学生晚归、夜不归寝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1:55 作者: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安全管理,杜绝学生因夜不归寝,私自外宿以及晚归带来的安全隐患,根据学工处工作安排,2019年12月12日晚,商学院组织辅导员及社管中心学生骨干对屏风、雁山两校区学生进行晚归、夜不归寝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覆盖全院四个年级580间宿舍,重点针对学生夜不归寝,私自外宿以及晚归进行排查。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及社管中心学生干部认真排查同学们到寝情况,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按时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次排查工作,有利于进一步了解同学们近期思想动态,提升同学们构建安全、和谐、文明社区环境的意识,为建设平安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检查小组合照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同上一堂课”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下一条:化生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