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同上一堂课”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1:56 作者: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商学院以大学生成长成才教育课为载体,开展全院学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课前,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认真备课,努力把全会精神悟通悟透悟懂。课上,辅导员们通过PPT讲解和观看视频的形式,带领同学们从全会概况、全会的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性和优越性,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课后,同学们将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深入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上课现场

上一条:关怀学子,情系考研—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20届考研学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学生晚归、夜不归寝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