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学子,情系考研—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20届考研学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4:48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解考研学生的备考情况,鼓舞他们树立考研信心,做好临考冲刺。1217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王璐的带领下,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到学院04502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学院领导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勉励大家努力不懈,增强信心,互相帮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特别是在复习中要注意方式方法,瞄准目标理清复习思路,劳逸结合,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考取理想学校,实现个人梦想。最后,学院领导老师给大家发放了慰问品:一罐牛奶,两个脐橙,寓意着“牛气冲天、‘脐’开得胜,马到‘橙’功”。美好的寓意承载了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美好的期望和祝福,希望考研学子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考研学生的信心,让同学们倍感温馨。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同上一堂课”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