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0:45 作者:黄道坤 浏览量:[]



为进一步调动考研学生积极性,激励学生坚定考研自信心,传递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之情。1218日中午,学院在05308教室召开2020年考研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2016级辅导员黄道坤、就业辅导员梁精华出席本次大会,我院122名考研学子参加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李南老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考研学子表达了学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并保证学院会竭尽所能为大家创造良好的考研条件,为考研保驾护航。同时,结合自身考研与考博经历,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做到诚信考试;二是一鼓作气,积极应考,切勿轻易放弃,顺利走完考研之路;三是劳逸结合、调整状态,做好出行安全和饮食卫生,以保障顺利完成考试。黄道坤老师就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与要求、考场查询与确认等方面提醒同学们及时做好准备。随后,学院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礼包发放给大家,期望给所有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此次考研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2016级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期望所有考研学子能以此为契机,坚定信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老师作动员讲话

考研学子全体起立为自己加油打气

考研学子合影留念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学生晚归、夜不归寝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晚未归与安全排查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