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5:19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学院安全防范工作,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安全管理,进一步消除各种事故隐患,保障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1月6日下午,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带队,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学院副院长张树光、余文成、虞爱平、邓春凤及各处主要负责人组成检查队伍对学院结构实验大厅、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本次安全工作专项检查主要针对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各场所的室内布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顶楼楼板、墙体、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曾榕书记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给予了明确的处理指导意见,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常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抓紧时间协调整改。张树光副院长指出,安全责任无小事,全体师生一定要严格执行和落实学校及学院安全规章制度,从细节抓起,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

此次安全工作专项检查仔细排除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的安全防患意识,以便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作者:余东东)

曾榕书记进行安全指示

检查小组到结构实验大厅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到研究生工作室进行安全检查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怀学子,情系考研—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20届考研学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