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22:54 作者:熊艳 浏览量:[]



寒假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管理,提高学生在宿舍的安全、卫生意识,保障期末学生宿舍安全,对学生进行安全离校教育,110日下午,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本着“查隐患、堵漏洞、反违章、强安全、保平安”的工作思路,重点排查宿舍水电、卫生、设施情况和清空情况等安全隐患。在走访宿舍过程中,辅导员们认真细致地对每一间宿舍进行安全排查,耐心地对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和教育,叮嘱同学们放假离开宿舍关好门窗,切断水电,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回家路上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学院学生宿舍整体状况良好,个别宿舍存在物品堆放较多等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本次工作对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再一次的排查和整治,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力度,加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走访宿舍(一)

走访宿舍(二)

走访宿舍(三)




上一条:【疫情防控】学工部(处)督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