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5:53 作者:单江涛 浏览量:[]



20201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各班级班主任及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

会上,徐时副书记先是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前后及下学期开学学生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对2020年寒假放假前以及下学期初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强调了几点:一是要强化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放假前各班主任要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离校和思想情况,组织召开学生寒假离校专题班会,重点强调离校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实践安全、假期安全、外出打工安全、遵纪守法、民族团结和文明礼仪等教育;二是要加强期末考试考前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加强校规校纪教育和法制宣传教育,引导同学们增强诚信意识;三是做好学生寒假家校联系和重点学生关注工作。做好寒假学生离校情况登记表,特别是毕业生离校手续审批,学生回到家后要与班主任及辅导员报备,确保每位学生安全顺利离校,班主任、辅导员要及时通知有不及格科目的学生,督促其利用假期认真复习,准备好开学时的补考,并且通过QQ、邮件、微信、电话等手段向家长汇报本学期学生的综合表现。

会后,各班主任就近期的相关工作展开了讨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化生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