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工部(处)督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2:48 作者: 浏览量:[]



3月2日,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孙巍一行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4222会议室对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工组长宋明霞简要汇报疫情期间学院学工开展的各项常规工作和亮点工作。随后,孙巍副部(处)长就所汇报的工作内容提出建议,她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治工作,一要加强六类人群的学生基本信息的掌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的引导,将思政工作与当下舆情结合。三要关注学生的心理情况,特别是湖北籍学生、贫困学生的心理动态。四要做到过程留痕,做到每项工作“有依可循、有理可查”。五要关注毕业班学生的就业问题,在特殊的疫情时期,对学生存在的问题与遇到的困难,辅导员要及时反馈,积极帮助其解决。最后,孙巍副部(处)长强调,要加强舆情管控,正面引导宣传,坚决落实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参加本次督导检查的学工部(处)人员还有思想教育科冉文捷,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工组长宋明霞,辅导员安邦国、余东东出席汇报。

会议现场


上一条:【疫情防控】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面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化生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