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面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3:07 作者: 浏览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关键节点,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为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广大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于3月2日组织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学院全体学工组成员通过线上形式参与讨论,共话疫情防控进展,做好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工组长宋明霞就学工处(部)督查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强调各项工作要做事留痕,每日健康打卡和易班APP打卡要及时进行汇报。她还指出,要掌握本年级学生的情况,对于湖北籍学生、疫情区学生、困难生以及毕业班学生遇到的问题,辅导员要及时进行反馈,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强调,当前防控疫情已到吃劲的关键时候,防疫形势还很严峻,不能掉以轻心,思想不能麻痹大意,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辅导员要提高自身的站位意识,严履职责,要主动担当,坚守岗位,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科学开展。


(作者:余东东)

视频会议画面


上一条:【抗击疫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春季学期顺利线上开学

下一条:【疫情防控】学工部(处)督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顺利开展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