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言防疫丨化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 20:40 作者:高昌洪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最新形势对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3月6日下午,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网络视频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南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需注意的事项作了强调和进一步部署,全体辅导员就目前本年级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存在的不足、下一步举措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大家在党委副书记李南的带领下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考评指标体系》初稿进行了逐条讨论,并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细化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最后,李南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全体辅导员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学生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从三个方面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一、提高认识,明确站位。要大力提升政治意识,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坚决摒弃思想上的侥幸心理和麻痹意识,坚决维护学院大局稳定,推动学院疫情防控顺利开展;

二、分工负责,扎实工作。坚持统筹兼顾,加强沟通协调,不断完善开学前和迎接开学的各项工作预案,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制度建设和流程梳理,做深做细做实,注重实战性和可操作性;

三、联防联控,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压实主体责任,对重大事项、关键问题亲自研究、部署,亲抓落实。


视频会议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视频公开课

下一条:【抗击疫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春季学期顺利线上开学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