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线上活动:视频学习,备战英语四六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2:20 作者: 浏览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环境学院于2020年3月17日19:00进行线上英语四六级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学生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能力。本次活动由校外指导老师潘文婧主讲,我院此次参加四六级考试学生进行线上活动。

潘文婧老师主要围绕四六级备考进行,将线上内容分为四六级考试专项模块和四六级考试真题模块。具体细化为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及历年真题的讲解。同时,分享四六级考前100天逆袭攻略视频给我院学生,优化备考四级考试的学习方法,助力成绩的提升。

“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希望在此次线上视频学习过后,同学们可以有计划的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并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抗击疫情】环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化言防疫丨齐心战“役”,助力成长 ---化生学院开展“大学生成长成才教育第二讲”线上课堂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