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环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2:39 作者: 浏览量:[]



2020年2月24日上午,环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两办负责人通过网络视频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姜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我校当前的就业工作相关精神,会议明确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环境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要把握的原则:第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和困难性,必须争分夺秒,更快速有效地开展线上工作来应对当前的严峻形势。第二、每位毕业班辅导员要认真排摸每位学生的详细情况,尤其是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学生和就业困难学生,要特别关注,做到就业工作无死角。第三、要加强学习意识,自觉学习、领会和把握我校针对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做好宣传指导工作。第四,全体教职员工要主动作为,加强获取各种就业资源和就业信息的能力与手段,要充分发挥开展就业工作的主观能动性。最后,参会人员就相关就业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和交流。

姜子亮书记主持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上一条:【抗击疫情】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会议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环境学院线上活动:视频学习,备战英语四六级!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