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会议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2:43 作者: 浏览量:[]



为更好的开展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4日上午,我院党委召集学院领导班子、两办负责人等,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召开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会议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结合学院实际对本年度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专项研究,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书记结合学院目前工作实际,提出了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与会领导班子围绕工作要点和计划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姜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研究部署党的建设工作的相关会议,大家要一次为契机,为今年的工作开一个好头。

随后,现场召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通过Welink视频会议系统通报了党建工作研究

会议情况,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管理、监测、排查、报送等工作情况。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说明,并对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要求各项工作提早谋划、相互协作、制定预案,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值班值守,全面了解和掌握师生动向,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与会同志表示,此次视频会议形式很好,既符合目前防疫形势要求,又能及时部署安排工作,会后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学院工作方案,把工作落到实处。

姜子亮书记主持党建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上一条:环境学院积极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易校招&桂林理工大学”线上双选会

下一条:【抗击疫情】环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