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积极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易校招&桂林理工大学”线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2:48 作者: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于3月14日——3月19日利用易校招平台组织2020届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网络视频双选会,共计79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环境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生下载易校招APP参加网络应聘,并开通各项就业服务热线,切实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环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制定疫情期间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通过调研指导、视频会议等方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研判就业形势,为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此次线上双选会,我院采取多措并举、联动助力的主流方向,加强就业服务,主要有:一、做好就业信息挖掘工作,拓宽就业渠道;二、提供就业手续线上办理服务,满足毕业生就业手续远程办理需求;三、密切关注湖北籍学生就业,保障他们就业顺畅;四、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通过对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毕业生、身体残疾毕业生、家庭困难毕业生等群体学生实施“一对一”精准帮扶等,努力实现有就业意愿且愿意接受帮扶的建档立卡毕业生100%就业等等。

本次双选会获得了易校招平台和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毕业生报名参会。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充足、可靠的就业岗位,在重点区域、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中加强人才供需对接,帮助毕业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求职就业,助力我院2020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学生参加双选会照片


上一条:化言防疫丨家校相连共抗“疫”,线上家访暖人心 ——化生学院开展湖北疫区学生线上家访活动

下一条:【抗击疫情】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会议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