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7:03 作者: 浏览量:[]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全体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高校辅导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学校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同时配合开展2018年度全区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1024日前。

二、参评范围

参评论文须未公开发表,论文第一作者一般为辅导员及其他思想政治工作人员。

三、论文推荐要求

1.论文选题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2.论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详实。

3.论文要有所创新,遵守学术规范,提交论文必须严格参照给定的格式排版。

1)论文题目,宋体小二号加粗、不超过26个字;作者姓名、单位(全名)、部门(全名),宋体四号,单倍行距;

2)摘要及关键词,宋体小四号,行距固定值22磅;

3)引言部分,宋体小四号,行距固定值22磅;

4)正文部分,宋体小四号,单行距固定值22磅;

5)标题部分:一、二级级标题,宋体小四号加粗;三级标题,宋体小四号;

6)注释文献:宋体五号,注释采用脚注,参考文献标注请遵照《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4.论文征集由相关学院、部门统一推荐,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推荐论文数量不限,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

四、征集程序

1.论文推荐

各学院、单位将参评论文电子版和《2018年度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于20181024日前,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510278773@qq.com。论文电子版文件名应为“学院(部门)名称+作者姓名+文章正标题”格式。纸质版交至学校雁山校区行知楼B314思想教育科办公室。

2.专家评审

    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参评论文进行评审,并在学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和学生工作部(处)网站主页进行公示。

3.表彰奖励

此次论文评选拟设一等奖(占参评论文总数的15%)、二等奖(占参评论文总数的20%)、三等奖(占参评论文总数的25%)。学校将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奖品。

五、相关说明

1.参评论文总体文字复制比在20%以上的,取消参评资格,并全校通报。

2.论文作者拥有著作权,学校拥有编辑权和使用权。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人:刘辉,王冬冬

电话:0773-3696960

 

附件:2018年度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汇总表

 

 

                       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181017


上一条:“欣羽优秀人才发展奖”2018年度专职学生工作干部 评选结果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7-2018学年度 “优良学风班”考评及2018-2019学年度“优良学风班”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