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辅导员专项计划)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8:43 作者: 浏览量:[]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桂理工研〔2018〕14号)以及《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辅导员专项计划)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推荐,学校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推免工作(辅导员专项计划)领导小组组织面试及综合考核,现将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辅导员专项计划)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

学院

朱名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雷丽钦

商学院

潘泓序

地球科学学院

胡嘉议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谢基柱

商学院

公示期从2019年9月13日-17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学校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推免工作(辅导员专项计划)领导小组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学校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推免工作(辅导员专项计划)领导小组将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受理部门:学校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推免工作(辅导员专项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思想教育科)

联系电话:0773-3696960

电子邮箱:sxjyk@glut.edu.cn

桂林理工大学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

推免工作(辅导员专项计划)领导小组

2019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辅导员专项计划)招聘面试成绩的通知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