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桂林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表彰大会暨2019年秋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开班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8:05 作者: 浏览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心理委员队伍建设,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的作用,完善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四级预防网络体系”,使心理委员队伍真正成为维护学生身心健康的坚实可靠的力量,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全面优化大学生积极心理素养。学生工作部(处)决定举办2018-2019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表彰大会暨2019年秋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开班典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15:00-17:00

二、活动地点

地球科学学院报告厅

三、参加活动的对象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各二级学院负责心理工作的辅导员, 获得2018-2019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荣誉称号的全体同学,2019级班级心理委员。

四、活动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通知获得2018-2019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荣誉称号的同学需上台领奖;通知2019级心理委员参加本次活动,且不可缺席。

(二)上台领奖领学生需在当日14:00到达地球科学学院报告厅进行彩排。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校友奖学金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项目的通知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