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学校学生工作“一院一品、一院一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23:55 作者: 浏览量:[]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关于开展学校学生工作“一院一品、一院一特”项目建设的通知》(桂理工〔201828号)有关规定及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相关安排,校学工部(处)组织完成了2018年立项的7个学校学生工作“一院一品、一院一特项目的结题验收。现将项目验收结果公布如下:

“打造“商学期”学科专业技能平台,推进商学文化育人工程建设”7个项目自立项实施以来,总体执行情况较好,达到了预期目标,予以通过验收。其中,“打造‘商学期’学科专业技能平台,推进商学文化育人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结果为优秀,“‘环保春天行’五位一体‘环保+’专业实践育人模式”等5个项目验收结果为良好,“艺创·艺想·艺绘‘三艺’育人之‘设计+’校园文化系列活动”项目验证结果为及格。

“打造‘商学期’学科专业技能平台,推进商学文化育人工程建设”等7个项目验收达标,请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团队成员继续做好长期建设工作,深化品牌育人效果。

特此通知。

附件:学校学生工作“一院一品、一院一特”结题验收情况一览表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度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桂林理工大学2018-2019年度校园“自强之星”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