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期】我校派出第三批辅导员赴区外高校进行跟班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22:08 作者: 浏览量:[]



42日下午,学工部在屏风校区组织召开第三批辅导员赴区外高校跟班学习行前动员会,对即将奔赴区外高校跟班学习的辅导员进行培训动员。这是继去年我校派出第一、第二批12名辅导员赴区外高校跟班学习之后,第三次批量选派辅导员赴区外高校进行为期3个月的跟班学习。

在动员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长唐壮东介绍了跟班学习辅导员的跟班学习安排情况,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主动融入,全面展示我校辅导员的风采,并对跟班学习的辅导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真遵守跟班学习纪律,服从接收高校安排;二是端正态度、虚心学习;三是带着问题,深入学习;四是善于总结,认真学习借鉴跟班学习高校的经验做法;五是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学习期间各方面的安全。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金飞也就辅导员跟班学习期间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布置。随后,第二批赴区高校跟班学习的辅导员代表与即将奔赴跟班学习岗位的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本次共选派7名辅导员赴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东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7所区外高校学工系统进行跟班学习。


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第四十八期】交流共享 共创未来——记2015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第四十六期】学校成功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