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期】学校召开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22:29 作者: 浏览量:[]



1010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了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推进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贵英主持,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会议,学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桂林理工大学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建设方案》、《桂林理工大学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经费管理和使用暂行办法》,并落实了中心成员承担的辅导员专题培训任务及辅导员学术、行政、业务导师结对名单。

陈贵英副书记在会上指出,中心各研究方向成员要高度重视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根据建设方案要求,明确建设任务,加快建设步伐,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尽快在高校辅导员发展问题研究、辅导员能力建设研究、辅导员团队文化建设研究、辅导员培训平台建设等方面拿出阶段性的建设成果,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力争将中心建设成为在区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辅导员发展研究基地。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讲话

 

张劲松调研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第五十四期】学校举办2015年秋季学期第一期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第五十二期】学校举办2015年辅导员培训班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