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楼栋管理委员会气排球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9日 22:06 作者:张俊、程新华 浏览量:[]



为了促进各楼栋管理委员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体育锻炼意识。529日上午,由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楼栋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的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楼栋管理委员会气排球联赛在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拉开序幕,各楼栋管理委员会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淘汰赛的初赛和循环淘汰赛的复赛相结合赛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各队队员们默契配合,展开热血比拼,一次次的发球、进攻、得分,燃起无限的激情。场外,拉拉队员们高声呐喊,为各自队员加油鼓劲,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7栋楼管委代表队凭借自身实力摘得桂冠,4栋、23栋楼管委代表队分别争得亚、季军。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互相握手,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气排球联赛的圆满落幕,在丰富了各楼栋管理委员会成员们课外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各楼栋管理委员会内部以及各楼栋管理委员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推进我校社区文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合影留念(三)


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首届“非常·漫”桂工真人漫画show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争先创优树先锋,学霸宿舍向前冲 ——寻找桂工学霸宿舍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