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报告团大学生骨干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13:03 作者:学生工作助理中心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我校切实推进“标杆工程”的号召,充分发挥各类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1119日上午10时许,优秀学生报告团大学生骨干专场宣讲会于雁园举办。本场宣讲会由校团委学生部主任翟斌军、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雷壮、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明、学生工作助理中心主任巢志、易班学生工作站常务副站长刘宇主讲。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教育科慕宗良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与其中。

首先,慕老师为宣讲会致辞,他就学生干部经验与到场同学进行分享,提出“学生干部先学生,后干部”的理念,表示学生干部要思想高于行动。

随后,各组织负责人就自身学生干部的经验与大家进行分享。翟斌军提出了“学生干部要在不断汲取教训和总结中成长”的观念;雷壮强调了要把“死”的工作做“活”,带着正能量把工作做出情怀;王明就勤工助学工作结合学生干部经验,分享心得体会;巢志就组织文化及品牌活动,提出组织发展要不断改革创新;刘宇言语诙谐,表示“一个人能走多远,所带领的团队就能走多远”,学生干部要担负起肩上重任。

最后,五位宣讲人与在场观众面对面交流经验,取长补短。

优秀学生报告团自组建以来,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走近优秀典型不仅调动各类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促进学生多元化发展,激发同学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更是营造良好学风校园的积极举措。


慕老师为宣讲会致辞


校团委学生部主任翟斌军


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雷壮


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明


学生工作助理中心主任巢志


易班学生工作站常务副站长刘宇


宣讲会现场


合影




上一条:“变废为宝”手工DIY作品大赛、“宿舍一家人”素拓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桂工校庆┆母校喊你回家吃饭了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