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手工DIY作品大赛、“宿舍一家人”素拓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22:32 作者: 浏览量:[]



为倡导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促进我校青年学生环保意识的增强,持续贯彻“三走”号召,同时增进宿舍间的友谊,1125-26,社区文化节子活动之“变废为宝”手工DIY作品大赛设点宣传分别于雁山校区馨香苑广场和嘉香苑广场开展,“宿舍一家人”素拓活动于124日下午在博雅楼广场进行。

“变废为宝”手工DIY作品大赛设点现场气氛活跃,各类创意环保作品吸引众多同学上前了解并报名。环境问题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高校积极做出相应举措,对于环保概念的理解也日趋新颖和合理,我校借社区文化节之契机,倡导环保理念,致力于将资源再利用,为环保献力。

“宿舍一家人”素拓活动通过“真人飞行棋”、“搭桥过河”、“三人四足”、“你划我猜”、“珠行千里”几项趣味小游戏,营造欢乐、活泼的气氛,参与同学齐心协力、互帮互助,诠释了“一家人”的真正含义。青年学生在思想动态、生活习惯、自我认知等方面体现出的特点,需找准结合点、着力点,我校不断拓展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力求开展课外锻炼活动同学生素质拓展统一起来。

社区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着有重大影响,社区文化节作为丰富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文化的载体,沉淀社区文化,打响校园文化活动品牌。社区文化节不断取得广泛师生参与和支持,各子活动也将持续开展,协同学校引领校园文明新风尚。

活动设点现场


同学们积极了解并报名


部分手工DIY作品


充满乐趣的真人飞行棋


虎虎生风的珠行千里


极具挑战的三人四足


笑声不断的你划我猜


惊险刺激的搭桥过河





上一条:学生工作助理中心和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

下一条:优秀学生报告团大学生骨干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