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区文化,展示活动成果——第六届社区文化节成果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 23:16 作者:陆月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弘扬社区文化,提高社区文化节的影响力。422日、23日,由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主办,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承办的第六届社区文化节成果展设点宣传活动分别于嘉香苑和馨香苑开展。

活动现场,展板上精美的图片和文字结合电视上播放的社区文化节相关视频,将社区文化节举办的系列活动成果更好的展示出来,丰富多彩的成果内容吸引了大量过往同学驻足参观,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参观者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让大家更加深刻了解社区文化节。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在留言板上写下对社区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一些有利建议以及对今后社区文化节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有效地宏扬了社区文化的同时,也调动了广大同学们投入到社区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为我校营造优良的社区文化氛围打牢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桂工真人秀,秀青春风采 ——首届“非常·漫”桂工真人漫画秀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校第六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