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工真人秀,秀青春风采 ——首届“非常·漫”桂工真人漫画秀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08:46 作者:陆月 摄影:胡伟杰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学生自主创新能力。525日、26日,由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承办的首届“非常·漫”桂工真人漫画秀设点宣传活动分别于嘉香苑和馨香苑开展。

本次真人漫画秀活动是通过拍摄以“安全,梦想,青春,感恩”为主题的真人漫画或绘制漫画的形式开展比赛角逐。活动现场,宣传展板上图文并茂的趣味漫画、电视上播放的真人漫画秀宣传视频,无不吸引着过往同学,更全面地将本次活动的基本内容展示在广大师生面前。期间,热情欢快的快闪舞蹈更是将本次活动设点的气氛推向一次次高潮。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参观者讲解活动形式,并鼓励他们发挥自己最大的创新力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的无限创新精神,同时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增添一股活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上一条:争先创优树先锋,学霸宿舍向前冲 ——寻找桂工学霸宿舍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弘扬社区文化,展示活动成果——第六届社区文化节成果展顺利开展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