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优秀之声,彰显别样青春 ——2015年优秀学生报告团第二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12:53 作者:学生工作助理中心 浏览量:[]



谱青春校园,促优良学风。62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承办的2015年优秀学生报告团第二场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唐红兵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夏晴老师及部分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振奋人心的开场白,带领同学们走进本次报告团的宣传视频中,一同感受优秀的魅力。随后,四位达人以独具的个人魅力依次与同学们分享优秀先进事迹。“公益好人”欧雷热心公益,展示暖男形象;“学霸超人”陈靓勇于求梦,分享英语学习技巧;“实践能人”潘显鹏付诸行动,将实践进行到底;“科技狂人”钱程敢于尝新,与科学零距离接触。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较量,最终陈靓获得现场最高支持票,一举摘得“最佳人气奖”。会中,同学们还通过微信墙与四位达人积极互动及交流,共同探讨优秀经验。

古人曰:“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带动同学们形成一股向优秀看齐、完善自身的学习风潮,进一步促进校内优良学风的建设。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现场互动环节


老师与报告团成员合影


全体合影



上一条:追求卓越,扬帆起航--2016年优秀学生报告团首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书香自溢溢桂工,优秀传承承弘广--2015年优秀学生报告团首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