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脱颖,彰显优秀——2015年桂林理工大学优秀学生报告团宣讲会第二次试讲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18:12 作者:学生工作助理中心 浏览量:[]



百里挑一,以优秀促进优秀。427日晚,第二次试讲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进行。担任本次试讲的评委有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教育科唐红兵老师及各校级组织代表,试讲成员由第一次试讲中脱颖而出的十多名优秀学生组成。

此次试讲,延续第一次的试讲形式。试讲成员仍从学习、工作、思想、生活等各个方面向大家展示自己走向优秀的历程,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许,评委们也不时提出一些建议。最终,经过层层筛选,严格考核,选出了“学霸超人”陈曦,“实践达人”张美泉,“绝技达人”赵博,“考研牛人”周启航四位成为2015年优秀学生报告团宣讲会(第二场)宣讲成员。

通过几次试讲,在评委们独到见解的点评辅助下,宣讲成员不断突破自我,完善自我,以愈加优秀的姿态展现自我,也为宣讲会的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思想教育科唐红兵老师对成员进行点评


试讲会现场(一)


试讲会现场(二)


试讲会现场(三)




上一条:书香自溢溢桂工,优秀传承承弘广--2015年优秀学生报告团首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向优秀看齐,建良好学风 ——优秀学生报告团视频展播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