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扬帆起航--2016年优秀学生报告团首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21:49 作者:学生工作助理中心 浏览量:[]



优秀巨轮,启航卓越之声。为激发桂工学子学习热情,追求卓越良好学风,426日晚19:30,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承办的卓越之声-2016年优秀学生报告团首场宣讲会在萃华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雨出席宣讲会并做重要讲话。

宣讲会在激动人心的优秀学生报告团宣传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励志向上的学霸女神李心愿、风趣幽默的实践能人张雪、激情洋溢的科学狂人孙娟娟、坚韧挺拔的考研牛人高干,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卓越经历。宣讲人与观众的现场互动,使得优秀的力量更加深入人心,整个报告厅现场弥漫着活跃的气氛。最后经过激烈的投票环节,实践能人张雪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将“卓越之星”揽于怀中。

活动最后,李雨老师对此次宣讲会做出点评。他首先对优秀学生报告团这一品牌活动表示肯定,并对报告团成员精彩的演讲做出精辟点评。他指出,执着、团队、感恩、导师的力量,是走向人生巅峰的四大法宝,并勉励同学们追随“两学一做”的学习风尚,向优秀看齐,争当优秀。

优秀是一种榜样,榜样是一种力量。优秀的巨轮并未到达终点,而是继续扬帆起航,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进发,指引更多的桂工学子向卓越前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合影



上一条:卓越面对面,把茶话人生 ——2016年优秀学生报告团之卓越面对面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聆听优秀之声,彰显别样青春 ——2015年优秀学生报告团第二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