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面对面,把茶话人生 ——2016年优秀学生报告团之卓越面对面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13:26 作者:学生工作助理中心 浏览量:[]



为构建学生与优秀典型之间的交流平台,524日下午,由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承办的优秀学生报告团之卓越面对面宣讲会在雁山校区雁园举行。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教育科慕宗良老师以及五位优秀报告团成员出席本次宣讲会。

活动伊始,慕老师为本次宣讲会致辞,同样曾经作为优秀学生报告团成员的他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认可,强调了与优秀零距离交接触和交流的重要性,希望优秀学生报告团品牌活动越办越好。

紧接着宣讲会在激动人心的宣讲ppt中正式拉开序幕。实践能人覃瑞芳、自强之星鞠洋洋和廖桂香、就业达人曹彬彬以及学霸超人黄叶钿,都以各具特色的演讲方式,向同学们分享自己丰富的卓越经历,让优秀的力量更加深入人心,使得整个宣讲会现场弥漫着优秀气氛。报告团成员演讲以及现场提问环节结束后便进入到宣讲人与观众面对面、自由交流时间。各宣讲成员分块就坐,与观众零距离探讨学习、生活、工作上的困惑与问题,现场观众踊跃提问、仔细聆听并认真做笔记,整个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卓越面对面,把茶话人生。本次宣讲会的顺利进行,让更多的同学能够与卓越面对面交流、与优秀零距离接触,学习卓越,争当优秀。


慕宗良老师致辞


宣讲人宣讲(一)


宣讲人宣讲(二)


现场提问环节


自由交流现场(一)


自由交流现场(二)


自由交流现场(三)


合影



上一条:青春无悔,卓越不止 --第八届优秀学生报告团毕业生专场宣讲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追求卓越,扬帆起航--2016年优秀学生报告团首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