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优秀学生报告团首场宣讲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09:15 作者: 浏览量:[]



为及时总结和宣传先进典型经验,以朋辈教育增强思想政治教育有效性,201752日晚,学校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优秀学生报告团首场宣讲会,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宣讲会伊始,4位优秀的学生依次分享他们的优秀事迹。来自旅游学院的实践达人叶子豪同学用自己付诸行动,敢于实践,将实践进行到底的经验为同学们做出了榜样;来自人文学院的学霸超人何奇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技巧以及不要停下脚步,不要安于现状,道出了对学习与生活应有的态度;来自外国语自强之星梁天秦,他坚持迎难而上,一路走来永不言败的信念使他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来自信息学院的考研狂人徐瑞对自己的定义是坚持梦想,勇往直前,不断追求,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轻言放弃,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个人报告结束后,在场的学生积极与宣讲者们进行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带动同学们形成一股向优秀看齐、完善自身的学习风潮,进一步促进校内优良学风的建设。


宣讲会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优秀学生报告团自强之星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6年优秀学生报告团新生专场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