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优秀学生报告团自强之星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1:49 作者: 浏览量:[]



为树立增强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意识,弘扬大学生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承办的2017年优秀学生报告团自强之星专场宣讲会于2017年5月23日晚19时30分在萃华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思想教育科刘辉老师和勤工助学办杨晓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在一段精彩炫目的动画视频中拉开帷幕,随着视频的播放四位自强之星的卓越魅力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接下来,他们以其自身独特的魅力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他们的优秀与坚韧。梁天秦用“自强”书写下人生最美的篇章,用“自强”活出一个最真实的自我,心向阳光;赵学爽以他的座右铭“人若有志,万事可为”激励自我,并激励同学们要迎难而上,在挫折面前绝不退缩;高盛晴与我们分享了一粒尘埃的故事,并用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讲述了学习物理的奥妙,物理无处不精彩;凌小蝶以“我成长的速度要比父母老去的速度快”为座右铭勉励自我,她坚信行动比语言更有说服力,因此她一路坚持着她的追随梦想的脚步。宣讲会在有趣的互动中落下帷幕,可他们自强的精神还在延续,自强的力量正积蓄待发。

天行健,君子当以自强不息。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大学生正确思想的引领,引导大学生感悟大学之道;有助于激发大学生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意识,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优良风貌。

全体人员合影

 

 

 

上一条:第九届优秀学生报告团毕业生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7年优秀学生报告团首场宣讲会圆满成功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