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榜样故事,感悟青春梦想——第九届优秀学生报告团秋季学期屏风专场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1日 11:27 作者: 浏览量:[]



11月10日晚,由学生工作处(部)主办、学生工作助理中心举办的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第九届优秀学生报告团宣讲会于屏风校区9501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宣讲会的宣讲人员分别是来自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的高晓琳和旅游学院的叶子豪优秀代表。

宣讲会伊始,主持人表达了对在场的同学的感谢,并向我们介绍了两位宣讲人。首位宣讲人是“学霸超人”高晓琳学姐,她用幽默的话语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风趣的宣讲风格逗乐了全场。勤能补拙,天道酬勤,这正是她的真实写照,时刻努力坚持自己的目标,她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在场所有人震撼。接下来是实践达人”叶子豪学长,他讲述了自己笃实力行的艰辛经历,他抓住每一次机会,不断地磨炼自己,在困难中坚守前行,并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让大家对创业有了新的理解,激发了创业的热情。在提问环节,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一个个优秀学子的成才经历,让同学们受益良多,激发了大家向优秀的人学习的热情,更向我们传递出一种不忘初心、筑梦前行的深刻理念。



下一条:第九届优秀学生报告团毕业生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