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第十七周影讯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8:33 作者:学生工作助理中心 浏览量:[]



 
 

片名:非常幸运

主演: 王力宏/章子怡/郑恺

播放地点:05102

时间:周五晚8

   片长:105分钟

简介:一次偶然的机会,苏菲(章子怡 饰)踏上了去往新加坡的旅程,遇见了“特工”大卫(王力宏 饰),然而,在歪打误撞后,苏菲搅黄了大卫的计划。原来大卫和阿宝(郑恺 饰)正追查钻石“幸运星”的下落,大卫不得不与苏菲配合完成任务,于是两人踏上了令人啼笑皆非的冒险之旅……

周末影院推荐:生活值得去冒险,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女孩说情话。主题曲很好听,喜欢子怡,也喜欢王力宏……

 

      片名: 逃出生天

  主演:  古天乐 / 刘青云 / 陈思诚

  播放地点:05314

  时间:周五晚8

  片长:108分钟

简介:曾在消防队服役的阿强(古天乐 饰)开办的消防公司是日开张,另一层的诊所内,消防队大队长大军(刘青云 饰)的妻子正做着孕前检查。与此同时,大厦空调系统出现问题,而维修人员更引起不可遏制的火情。经验丰富的阿强迅速组织疏散,然而火势迅速蔓延到各个楼层,受灾民众的安全受到极大威胁。史无前例的灾害,让大军和阿强这对兄弟再度联系起来……

周末影院推荐:无论是演员表演、特效制作、场景搭建还是节奏把握,两大影帝都为我们上演了一部惊险的火灾动作电影!

 

  片名: 一路顺疯

          主演:陈思成/包贝尔/蒋梦婕/刘烨

  播放地点:05102

  时间:周六晚8

  片长:95分钟

简介:医术精湛的医生章开风流倜傥,对男女之事素来抱着不负责任的心态。某天一封携带B超化验单的神秘邮件,让章开从此一蹶不振,为了重振雄风,章开决定找到这个女人和孩子,而一心寻找初恋的弟弟更成了他一路上无法甩开的麻烦制造源,这趟注定波折不断的旅程将奔向怎样的终点?

周末影院推荐:电影用爆笑有趣的情节,告诉我们,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里,最不能失去的是什么……

 

  片名: 雷神2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汤姆·希德勒斯顿 / 娜塔莉·波特曼

  播放地点:05314

  时间:周六晚8

  片长:112分钟

 简介:纽约大战后,索尔将洛基带回仙宫囚禁起来,并帮助九大国平定纷争,但却忘不了地球女孩简。与此同时,简在调查时意外被神秘物质入侵,却因此重逢索尔,并随其返回仙宫。意想不到的是,藏在简体内的精灵玛勒在天体汇聚时刻到来之际,企图摧毁九大国度,缔造一个黑暗的宇宙……

上一条:周末影院第十八周影讯

下一条:周末影院第十六周影讯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