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第十八周影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17:15 作者:学生工作助理中心 浏览量:[]



 
 

片名:老雷斯的故事

主演: 扎克·埃夫隆 / 泰勒·斯威夫特

播放地点:05102

时间:周五晚8

片长:86分钟

简介:在一个名叫特尼镇的所在,鸟语花香,草木清新,生活富足,只是这些都是表面的假象,所有的树木都由人工材料做成,并通过电脑和电力维持运作。虽然空气质量糟糕,可是当地的人民乐于享受这便利的现代化生活,更何况有欧海尔先生为他们提供新鲜的桶装空气呢!小青年泰德暗恋美丽的姑娘奥黛丽,为了帮助女孩实现见到真正树木的梦想,他铤而走险离开特尼镇,来到满目疮痍、阴霾污浊的外部世界寻找传说中知晓关于树木一切信息的老万。从老万口中,泰德了解到这个曾经的成功商人以及当初棉花树满布的乐园变成荒山的全过程。乐土从此一去不返,除非……
 

片名: 弗鲁特韦尔车站

          主演: 迈克尔·B·乔丹 / 梅罗妮·迪亚兹 /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播放地点:05314

时间:周五晚8

片长:90分钟

简介:Oscar Grant和女友Sophina还有四岁的女儿一起生活在奥克兰。20081231日,是Oscar母亲的生日。早上,他像往常一样送女儿上幼儿园,送女友上班。Oscar卖过大麻、入过狱,因为经常迟到被炒了鱿鱼,但他准备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努力开始一段新的人生。晚上,大家欢聚一堂,庆祝他母亲的生日,同时庆祝新年的到来。结束和家人的聚会,Oscar带着Sophina还有一群好友,搭上地铁前往旧金山看烟花。200911日,新年的第一个早晨,狂欢了一夜的他们搭上回家的地铁,Oscar却在地铁上遇到了以前一起呆过监狱的故人,他的出现,改变了所有人.....
 

  片名: 怪兽大学

          主演:比利·克里斯托 / 约翰·古德曼 / 史蒂夫·布西密

  播放地点:05102

  时间:周六晚8

  片长:104分钟

 简介:自幼憧憬惊吓专员职业的大眼仔麦克·华斯基,终于如愿考入曾走出过无数传奇人物的怪兽大学惊吓学院。对于这个相貌讨喜、丝毫没有任何恐怖气场的小怪物来说,死啃书本似乎是实现梦想的唯一途径。与之相对,系出惊吓名门的同学毛怪詹姆士·苏利文天生是周围同学关注的焦点,完全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浪荡公子哥做派。倒霉的是这两个脾气完全不合的家伙惹到了极其严格的院长迪安·哈德斯克莱博,结果在期中考试时被三振出局,驱逐出惊吓学院。不甘失败的大眼仔抓住一线机会,集结团队报名参加兄弟会举办的惊吓游戏,只要获胜的话便有机会重返惊吓学院。而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大眼仔与毛怪即将迎接前所未有的挑战……
 

  片名: 扫毒

  主演: 刘青云 / 张家辉 / 古天乐

  播放地点:05314

  时间:周六晚8

  片长:134分钟

简介:老美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马昊天(刘青云 饰)、张子伟(张家辉 饰)和 苏建秋(古天乐 饰)共同效力于警队扫毒科。在一次临时改变计划的行动后,建秋因为卧底身份不能与妻子(袁泉 饰)过正常生活而心生退意,但在阿天与子伟的劝说下,三人决定进行最后一搏。建秋跟着毒贩老大黑柴(林国斌 饰)前往泰国与毒贩Bobby(卢惠光 饰)进行对接,目的是见到行动的最大目标八面佛(卢海鹏 饰),阿天则和子伟以及同事阿益(吴廷烨 饰)进行跟进。由于泰国警方的配合不力导致建秋身份暴露,虽然建秋答应阿天继续把交易完成,但失败的导火索已经埋下。交易当天警方几乎全军覆没,危急之时阿天挟持了八面佛的女儿缅娜(宝儿 饰)准备逃命,八面佛承诺只要还回缅娜阿天可以带走建秋和子伟中的一个,没被选中的则要被推进鳄鱼池,面对抉择阿天及进退两难……

上一条:周末影院第三周影讯

下一条:周末影院第十七周影讯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