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第九周影讯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0:38 作者:学生工作助理中心 浏览量:[]



 

 片名:青春派

    主演: 董子健 / 秦海璐

 播放地点:05102

 时间:周五晚8

 片长:88分钟

简介:不疯狂,怎叫青春?居然在高考前拍毕业照时,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大声地用泰戈尔的诗句向暗恋了三年的黄晶晶表白,收获了甜蜜的初恋。但很快初恋的甜蜜就被闻讯赶来的母亲破坏了,黄晶晶在居然母亲的刺激下傲然离去,失恋加受伤的他高考失利,看着黄晶晶前往复旦的身影,决定复读追逐爱情。开始了一段疯狂的高三历程。
 

 片名:重返地球

    主演:威尔·史密斯/贾登·史密斯

    播放地点:05314

  时间:周五晚8

    片长:100分钟
简介:未来世界,愚蠢的人类文明令地球环境日趋恶化,温暖     甜蜜的家乡变成充满灾难和死亡人间炼狱。此后,人类穿越太空在首新 星建立新的家园,而外星人操控的怪兽厄萨对这群外来者展开残酷屠杀,人称原鬼的游骑兵最高指挥官塞弗带领手下有效阻止了敌人的屠戮。虽说虎父无犬子,但塞弗的儿子基泰却在游骑兵测验中失利。内心存在隔阂的瑞奇启程前往伊菲图斯训练基地,谁知途中突发变故被迫降落在熟悉而陌生的地球。剧烈的冲撞几乎让船员全数死亡,瑞奇父子则成为仅有的幸存者。在父亲重伤的情况下,基泰只能独自去寻找赖以求生的信号机。
  

           片名: 星际迷航2:暗黑无界

   主演:克里斯·派恩/ 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

   播放地点:05102

   时间:周六晚8

   片长:132分钟
简介:新的续集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复仇的故事。柯克船长因执行任务时暴露企业号行踪,被上级取消了进取号船长的资格。一名叫约翰·哈里森的神秘人在23世纪的伦敦制造了一起恐怖爆炸,并袭击了星际联邦总部,整个星球陷入了混乱状态。柯克被重新任命为船长,他带着大家开始追捕破坏分子,寻找元凶。
 

   片名: 速度与激情6

   主演: 范·迪塞尔/保罗·沃克

   播放地点:05314

   时间:周六晚8

   片长:131分钟
简介:多米尼克与布莱恩在里约成功劫走贪污腐败生意人的一亿美元现金后,四处分散的团队成员们却因犯罪纪录而无法回国。先前试图逮捕他们的美国外交安全处探员霍布斯便与他们交易:若他们可以缉拿横跨全球12国的国际佣兵犯罪集团的首脑,以及他身边心狠手辣的第二助手,亦即多米尼克思念万分以为已死去的挚爱——莱蒂,霍布斯就会帮多米尼克与其玩命团队所有犯罪纪录和赦免全部的刑责,让他们获得自由之身重返家园。多米尼克为此再度出马召回各路好手与国际罪犯展开对决。

上一条:周末影院第十四周影讯

下一条:周末影讯第八周影讯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