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一堂再回首,共畅情谊创未来 -——学生工作助理中心12级成员毕业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8日 18:57 作者:何婧、程新华 浏览量:[]



青春不散场,相聚话情怀。6月7日下午,学生工作助理中心12级成员毕业欢送会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心理活动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助理中心现任指导老师慕宗良老师,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成员相聚一室。

欢送会在一段2016年毕业欢送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带领大家一同回顾助理中心近几届的变化与发展。紧接着,慕老师及部分大四成员一一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助理中心刻骨铭心的工作经历以及情真意切的感悟,同时对助理中心的未来发展送出真挚的祝福。他们幽默风趣的话语以及感人至深的体会赢得了在场其他成员的阵阵掌声,同时也鼓舞着年轻的助理中心成员在今后工作中勇攀高峰。随后,全体成员进行自由交流,互相探讨学习、工作与生活等问题,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其乐融融。

本次的欢聚一堂,巩固了学生工作助理中心“家”的文化理念,增强了组织文化建设,为组织今后向卓越进发注入无限动力。


慕宗良老师讲话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与学长学姐自由交流环节


合影留念



下一条:周末影院第七周影讯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