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第六届社区文化节之“安全教育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19:36 作者: 浏览量:[]



为增强同学们的校园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1123日、24日,由桂林理工大学学工部(处)、后勤管理处主办,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承办的第六届社区文化节之“安全教育展”活动分别于馨香园、嘉香园门前举行。

活动形式丰富,具有真实性、趣味性、多样性的特点。以宿舍禁用电器实物展、典型校园事故案例展以及安全知识展列与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游戏相结合为活动内容,极大吸引了过往同学前来参与。活动中结合现场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安全常识,为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敲响警钟。

安全教育展的顺利举行,使安全知识在全校范围内得到普及的同时,也为强化宿舍安全教育、创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生活环境起到积极的作用。


活动现场


游戏抽奖现场


活动留影



上一条:学校第六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下一条:凝聚青春活力,共筑和谐文化 ——第六届社区文化节之“宿舍文艺汇演”活动正式开始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