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学工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9:51 作者: 浏览量:[]



11月7日上午,学工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系统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部(处)长唐壮东主持。

会上,唐壮东部(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关于十九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精神,就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导读,要求学工干部要按照中共中央、教育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知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学生工作的重点,学有所有、用以促学,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不断加强新形势下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围绕本部门、本学院学生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举措。

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工干部肩负着向广大青年学生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任务,要站在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的高度,结合青年学生思想、心理、行为实际和成长发展需要,不断与时俱进。就学校学工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关键少数,广大学工干部尤其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学先一步、学深学透学实,真正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决策的实际本领,提高学生工作的预见性、系统性、前瞻性、创造性;二是要强化宣讲,要通过组建学工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利用大学生成长成才课等途径分专题组织进行宣讲,让广大学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是要精心策划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与校园文化活动、第二课堂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让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活动活起来;四是要撰写理论研究文章,做好理论研究成果创新,进而指导实践,迅速在全体学生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让十九大精神在我校广大学生当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工处举行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

下一条:【聚焦十九大】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